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差點破局 川普律師爆:金正恩跪求見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8/06/07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即將於下週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6日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跪求與川普會面。

綜合外媒報導,朱利安尼週三在以色列一場大型會議上發言指出,美國與北韓原已於上月10日同意在6月12日舉行兩國領袖會談,但北韓近期頻頻發表充滿敵意的發言,甚至威脅要與美國進行核戰,再再顯示雙方當時情勢並不適合會面。

朱利安尼進一步表示,在此情況下,總統川普於上月24日發表公開信,宣布取消川金會,「這時,金正恩只得跪地求饒,乞求川金會如期進行,這正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情勢」。

此外,朱利安尼亦坦言,自己對朝鮮半島無核化並不樂觀,即便他認為北韓的確有意推動無核化,但時間表過於緩慢,可能不被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所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