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日本吃燒烤 被店長嫌「吃相太難看」不收錢趕走

中國遊客到日本燒烤店用餐,被店長(圖)嫌吃相太難看當場趕走。(圖擷取自梁景滔微博)

中國遊客到日本燒烤店用餐,被店長(圖)嫌吃相太難看當場趕走。(圖擷取自梁景滔微博)

2018/06/06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在個人微博上分享日本遊記的中國部落客梁景滔,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有兩位到日本玩的中國遊客發了這段影片給他,影片內容就是在控訴一間大阪的燒烤店,用餐到一半被店長趕出來。原來是店長覺得這2個女生的吃相太難看,才趕走她們,該文章底下也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梁景滔在本月3日在微博上貼出這段約莫10秒的影片,表示有一對來自中國的好姊妹到日本遊玩,在大阪的一間燒烤店用餐時卻被店長罵,影片中這名日本人大概是說:「快走吧!別來了,錢我也不要了!你看看你們吃成什麼樣了?哪有你們這麼吃飯的⋯⋯」她們因為吞不下這口氣,便決定發給梁景滔PO出來。

這段影片也引發熱烈討論,梁景滔表示,自己聽了便問這對姊妹花,「你們吃成啥樣了?不然他怎麼這麼說」,而這對中國姐妹氣得反駁,表示兩個女孩子到底能吃成怎樣,並且質疑這個日本店長只是因為她們一直說中文,歧視她們,「服務生對我們的態度明顯就跟旁邊說日文的不一樣!」

網友看了之後討論熱絡,還有許多網友跳出來指出影片上這間疑似是一間和牛自助燒烤店,因為便宜吸引了不少中國遊客前去。不少人認為這對姊妹花問題可能比較大,表示「凡是日本商家和中客發生的糾紛,大多都是顧客的問題...」,還有在日本留學的中國學生表示,「沒有日本人會因為付錢就是老大,隨便的把桌子弄髒。有的還會自己收拾,我知道中國人一向有付錢就是爺的心理。 」

梁景滔貼出與女遊客的聊天截圖。(圖擷取自梁景滔微博)

梁景滔貼出與女遊客的聊天截圖。(圖擷取自梁景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