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舉有救? 巴西研究:溫和電擊陰莖可有效改善

巴西阿雷格里港聯邦健康科學大學最新研究指出,對陰莖進行溫和電療,發現能有效改善男性患者的勃起功能障礙。(示意圖)

巴西阿雷格里港聯邦健康科學大學最新研究指出,對陰莖進行溫和電療,發現能有效改善男性患者的勃起功能障礙。(示意圖)

2018/06/06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聯邦健康科學大學(Federal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最新研究指出,對陰莖進行溫和電療,發現能有效改善男性患者的勃起功能障礙,研究結果發布在《國際陽痿研究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potence Research)。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聯邦健康科學大學研究人員找來22名年齡在40至65歲之間、有嚴重勃起障礙且未服用威而剛治療的男性,每11人1組,實驗組每週接受2次陰莖電療,對照組則使用充氣娃娃或服用安慰劑,實驗為期1個月,並在結束時使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數量表」(IIEF)評估他們的改善狀況。

研究發現,受試者接受電療後,勃起功能均有起色,還有些人反映性慾也隨之改善,目前尚無法得知電療提升性慾的原理,但對於改善勃起功能,已有動物實驗發現電擊能提升人體內一氧化氮(NO)的濃度,進而使血管擴張,並促進血液流向生殖器。

英國性醫學協會(British Society of Sexual Medicine)主席喬夫.嘿克特(Geoff Hackett)博士對此表示,「需要更具規模的研究證明陰莖電療法百分之百有效」,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性醫學專家大衛.古德米爾(David Goldmeier)博士認為,「這是一項有趣的研究,但樣本數太少,尚缺乏長期的隨訪研究觀察」。

測量勃起功能請點此:

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