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紐約男子尾隨10歲女童 搶劫iphone還狠踹臉

歹徒頭戴白色棒球帽,身穿深藍色短T、卡其色長褲,脖子上還掛了一條白色毛巾。(圖擷自YouTube)

歹徒頭戴白色棒球帽,身穿深藍色短T、卡其色長褲,脖子上還掛了一條白色毛巾。(圖擷自YouTube)

2018/06/05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美國紐約一名年僅10歲女童,日前竟無故遭搶劫,還被嫌犯踢了一腳;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已公布畫面,希望民眾提供相關資訊。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紐約荷蘭大道(Holland Avenue),及佩勒姆公園北街(Pelham Parkway North)交叉口,女童當時正準備進入自家大樓,而歹徒則尾隨在後。

由影片可見,女童當時正在一樓操作機台,隨後歹徒趁女童進入大廳之際,一把抓住她並奪取手上的iphone;豈料搶完手機後,歹徒竟將女童重摔在地,還朝她臉上狠踢。

所幸歹徒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歹徒當時頭戴白色棒球帽,身穿深藍色短T、卡其色長褲,脖子上還掛了一條白色毛巾;目前警方已公布這段監視器畫面,希望市民協助緝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