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世界和平為名 星國「川金會」紀念獎章出爐!

金獎章全球限量1000枚,每枚要價台幣31200元。(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金獎章全球限量1000枚,每枚要價台幣31200元。(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2018/06/05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在幾經波折後,將在下週二(12日)上午9點於新加坡隆重登場,新加坡造幣廠也趁機釋出此次盛會的紀念獎章。

新加坡造幣廠在今日公布川金會紀念獎章資訊,材質一共分為金、銀、一般。金獎章全球限量1000枚,每枚要價1380新幣(台幣31200元),主辦國新加坡配得近200枚的額度;銀獎章全球限量10000枚,每枚118新幣(台幣2667元),新加坡配得近2000枚;一般獎章數量將以市場需求而定,每枚36新幣(台幣813元)。

三款獎章的設計皆同,一面印有美國、北韓兩國國旗,雙方領導人握手的圖案,國旗上方寫有「2018.06.12,新加坡峰會」字樣,外圈為美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與北韓(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正式英文國名;背面則有象徵和平的鴿子,上方寫著「WORLD PEACE」(世界和平),下緣各有4朵美國國花玫瑰、北韓國花迎紅杜鵑交織。

新加坡造幣廠官網寫道,「全球目光都聚焦在2018年6月12日舉行的川金會上,這場歷史性的盛會將在新加坡上留下重要足跡,以做為一個世界和平重大里程的平台被世人所記得」、「這些獎章不僅紀念這重要的一刻,也顯示出新加坡扮演一個中立角色,成為東西方國家在經濟、安全間的康莊大道。」

獎章上印有兩國國花與象徵和平的鴿子。(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獎章上印有兩國國花與象徵和平的鴿子。(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新加坡造幣廠釋出川金會紀念獎章。(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新加坡造幣廠釋出川金會紀念獎章。(圖片取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