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撞死女童肇逃 50年後他遭撞死卻被封「英雄」

曾在50年前酒駕撞死女童後肇事逃逸,男子這次挺身而出為保護孩童遭撞身亡。(擷取自死者臉書)

曾在50年前酒駕撞死女童後肇事逃逸,男子這次挺身而出為保護孩童遭撞身亡。(擷取自死者臉書)

2018/06/05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生命還債?美國緬因州1名68歲男子帕克赫斯特(Douglas Parkhurst)曾在50年前酒後駕車肇禍,撞死1名4歲小女孩後逃逸無蹤,事發多年後才投案自首,沒想到他近日遭人酒駕撞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車輛原本可能撞上一群兒童,但帕克赫斯特及時上前將孩子們推開,自己卻慘死輪下。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上週五(1日),緬因州一處比賽中的地方棒球場遭人駕駛車輛闖入,只見車輛失去控制在場內亂飆,現場約300名民眾頓時陷入危險,其中包括許多兒童。正當車輛即將撞向場邊兒童時,帕克赫斯特一把將孩子們推開,上前欲以肉身阻擋汽車行進,不幸遭車輛重重撞上,送醫途中不治身亡。消息傳出後,當地民眾紛紛感念他這次英勇的「贖罪之舉」,將其封為英雄。

警方指出,肇事的51歲婦女莎羅 (Carol Sharrow)疑罹患精神疾病,被捕後坦承酒後駕車,被檢方依過失殺人罪名偵辦,目前被關押在當地監獄候審,法院裁定其保釋金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7萬元),並被要求接受心理健康評估。

帕克赫斯特曾在50年前紐約一起車禍中駕車撞死1名4歲小女孩,他在肇事後將車輛藏至樹林中,接著逃逸無蹤,整起案件就此懸宕了將近50年,直到2013年他才在良心驅使下投案自首,並坦承當天喝了酒。由於全案已超過法律追溯時效,帕克赫斯特並未遭受司法懲罰,沒想到卻在這次的巧合事件中,他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一群孩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駕車衝撞人群的女駕駛疑似精神狀況異常。(美聯社)

駕車衝撞人群的女駕駛疑似精神狀況異常。(美聯社)

女駕駛開車在棒球場內橫衝直撞。(擷取自YouTube)

女駕駛開車在棒球場內橫衝直撞。(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