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少年跑到鯊魚海域戲水 不幸被咬傷重不治

巴西一名少年荷西跑到一處鯊魚常出沒的海域遊玩,結果不幸被鯊魚攻擊下體,造成下體大片的撕裂傷,性器官也遭到重創,雖然之後迅速送往醫院急救,經過一夜的急救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擷取自pernambuco)

巴西一名少年荷西跑到一處鯊魚常出沒的海域遊玩,結果不幸被鯊魚攻擊下體,造成下體大片的撕裂傷,性器官也遭到重創,雖然之後迅速送往醫院急救,經過一夜的急救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擷取自pernambuco)

2018/06/0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少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與兄弟跑到一處鯊魚常出沒的海域遊玩,結果荷西不幸被鯊魚攻擊下體,造成下體大片的撕裂傷,雖然之後迅速送往醫院急救,經過一夜的急救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巴西的勒西菲(Recife);6月3日下午,18歲的少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與兄弟跑到以鯊魚襲擊人著稱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遊玩,疑似無視警告看板而下水遊玩,結果荷西被鯊魚攻擊下體,造成下體大片撕裂傷,性器官也被咬掉一截。

荷西被救出後便緊急送到醫院急救,院方出動8名醫生連開3小時手術急救,外科醫生嘗試幫他接回性器官並截肢左腿以挽救他的性命,術後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但最後荷西仍因失血過多而於隔天凌晨4點傷重不治。

醫院的主管表示,當荷西送達醫院時已陷入昏迷,雖然醫院緊急幫他輸血,並在動手術後送進加護病房,但最後仍因低血容性休克而死亡。

荷西的母親並不知情兩個兒子跑去海邊,她知道的時候是荷西的兄弟來電告知出事的消息,她得知後當場崩潰。

荷西的母親說「他瞞著我去,因為他知道我會擔心;我一直以為他在家裡附近玩。」

這起意外已是佩達德海灘不到兩個月的第二例,在今年4月時有名男子被咬掉一隻腿,而這個沙灘自1992年來就有25人死於被鯊魚攻擊的意外;目前荷西的遺體已送到法醫處進行解剖,將在6月5日時舉行喪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