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晚自習後跳樓亡 家屬到校討公道竟被嗆:弄死你全家

四川南充衛生學校一名女學生日前跳樓身亡。(圖擷自自由亞洲電台/由家屬提供)

四川南充衛生學校一名女學生日前跳樓身亡。(圖擷自自由亞洲電台/由家屬提供)

2018/06/02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南充市,一間護理校女學生,上週一(21日)跳樓身亡,但校方卻阻止家屬認屍,還自行火化女學生屍體,讓人懷疑內情不單純。更誇張的是,當李女的家屬到校理論時,竟被恐嚇「弄死你全家」,最後還被警察帶走。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四川護校一名16歲女學生李思宇日前突在校內跳樓身亡,事發當時,李思宇的叔叔第一個趕到現場想要認屍,但卻遭校方阻止、毆打。父親李營表示,事發隔日(22日)到學校討公道時,竟遭校方人士阻撓,還對李思宇高齡70多歲的祖父母動粗,揚言:「弄死你們全家」。校方當時更通報警方將李家一行人全抓進警局,期間不准他們喝水進食,時間長達6小時。

李營指控,女兒成績校名列前茅,是全校第一,但校方卻將她貼上患有「精神病」的標籤,害女兒身受影響導致她輕生。

校方雖口頭答應願意協商,但南充衛生學校校長至今龜縮,不願面對死亡學生的家屬,更誇張的是,當地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教育局竟全幫學校護航,聯合發聲名否認家屬指控。

《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在推特上爆料,「自殺的女學生晚自習被老師留下,後無故跳樓自殺。學校在未通知其家長情況下火化了屍體。家長到學校理論被警察帶走.....有人懷疑老師性侵未遂導致學生跳樓,學校為了聲譽掩蓋事實火化了屍體!這就是天朝教育?吃人的學校。」

事態嚴重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在天朝,想知道死亡真相,比登天還難。不是攝像頭壞了,就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打鬥痕跡,屬於自殺。」、「一句話概括,地方政府越來越黑暗腐敗,就是欺負底層群眾沒錢沒勢,更是欺負老百姓手裡沒有槍!」、「這就是共產黨,就是這樣赤裸裸,殺完人一把火燒了,毀屍滅跡。這要在美國,出現這種事情。難以想像。」

相關連結請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屬到校理論被毆打還遭警方刁難,只能自製控訴信希望孩子的死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圖擷自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推特)

家屬到校理論被毆打還遭警方刁難,只能自製控訴信希望孩子的死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圖擷自亞洲人權觀察員韓子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