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剪出「正恩頭」 美國理髮師協會4步驟搞定

北韓領導金正恩(圖)最近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未來還可能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歐新社)

北韓領導金正恩(圖)最近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未來還可能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歐新社)

2018/06/01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北韓領導金正恩先是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未來還可能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因此成為全球焦點人物。現在就連他的頭髮也成為焦點,美國國際理髮師協會就推出「如何剪金正恩頭」教學。

綜合報導指出,金正恩的髮型是一種將兩側及後側推掉、但確保留頭頂長度的後梳髮型(slick back undercut)。一名首爾理髮設計師表示,想打造金正恩髮型需要噴髮膠,然後再用吹風機定型。他也指出這種髮型容易讓臉型看起來更大,不過金正恩一直固守此髮型,可能是因為性格非常固執、極端。

美國國際理髮師協會(International barber association)也推出「如何剪金正恩頭」教學,要剪出此髮型有4步驟。首先將頭髮推光到耳朵上0.6公分位置,然後將兩測頭髮漸層式慢慢往頭推上去,接著將頭頂上的頭髮長度保留在4公分,最後再用強力髮膠定型,並從髮線中央往兩旁撥,做出分段的效果。

美國國際理髮師協會推出「如何剪金正恩頭」教學。(圖擷自推特)

美國國際理髮師協會推出「如何剪金正恩頭」教學。(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