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劃去東京看奧運? 東奧馬拉松路線出爐啦!

東京奧運馬拉松路線圖。(美聯社)

東京奧運馬拉松路線圖。(美聯社)

2018/05/31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日越來越近,眾多賽事項目也陸續定案,東京奧運組委會今天公布男女馬拉松比賽的路線,路線包含了東京的眾多歷史和熱門地區,奧運場館「新國立競技場」終點線前有段陡坡,將是這次路線的重點。

《路透》報導,東京奧運馬拉松的起點和終點都在新國立競技場,路線將會經過淺草、皇居和銀座等具有東京歷史性和熱門的觀光代表性景點的地區。

2000年雪梨奧運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高橋尚子表示,她希望東京奧運馬拉松的路線會讓參賽者難以忘懷;她說,想到2年後的競賽路線,兩旁擠滿無數粉絲,這真的讓人很興奮。

另一方面,東京奧運競走路線也在今天公布,於皇居外苑舉行。

報導稱,跑馬拉松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每年的東京馬拉松都有超過100萬人替選手加油。雖然東京馬拉松和東京奧運馬拉松路線大致類似,可是東京馬拉松是在冬天舉行,並不是潮濕酷熱的夏天。

東京奧運組委會表示,雖然馬拉松比賽開始的時間還未確定,但預計會在清晨開跑,以避免高溫。另外依據傳統,奧運的男子馬拉松比賽都會放在最後一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