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川金會做準備? 美軍14架F-22戰機將臨時部署沖繩基地

美軍30日開始在嘉手納空軍基地,臨時部署最尖端匿蹤戰機F-22,疑似為川金會做準備。(路透)

美軍30日開始在嘉手納空軍基地,臨時部署最尖端匿蹤戰機F-22,疑似為川金會做準備。(路透)

2018/05/3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透露,因應6月間將舉行的川金會,美軍30日開始在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部署14架部署最尖端匿蹤戰機F-22。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軍方人士透露,30日下午已有10架F-22按計劃抵達嘉手納基地,預計將臨時部署約1個月。而川金會將於下個月登場,也讓外界開始猜測是否川金會有所關聯。

截至5月上旬,美空軍12架最尖端匿蹤戰機F-35A在嘉手納基地臨時部署了約6個月。而嘉手納町因擔心美軍機噪音污染增多,30日已向沖繩防衛局提議,要求立即中止F-22的臨時部署。

此外,在駐日美軍的動向方面,部署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基地的美海軍核動力航母「雷根號」,29日為了執行周邊海域警戒任務,也已駛離該基地。是否在朝鮮半島近海展開行動也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