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0萬次瀏覽!中風妻新髮型塌掉哭哭 夫上髮廊學吹整超有愛

美國男子安德魯(中)認真聆聽設計師(右)上課,學習如何替老婆(左)吹整頭髮。(圖翻攝自「Raigen Kelley」臉書)

美國男子安德魯(中)認真聆聽設計師(右)上課,學習如何替老婆(左)吹整頭髮。(圖翻攝自「Raigen Kelley」臉書)

2018/05/31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安德魯(Andrew)與妻子泰瑞莎(Theresa)結褵45年,太太18年前中風,安德魯便一肩扛起照顧責任。最近他帶著愛妻上髮廊,還討教吹頭髮技巧,為的就是讓愛美的太座,能夠維持漂亮的髮型,不因頭髮扁塌而難過,造型師凱莉(Raigen Kelley)聞訊,錄下這段溫馨的畫面,上傳個人臉書,至今累計940萬人次瀏覽。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3名孩子送泰瑞莎前往新布朗費爾斯市(New Braunfels)一間髮廊剪頭髮,當作母親節禮物,結果也讓她很滿意,但過了一天頭髮卻塌掉,心裡有點難過,安德魯見狀,跑去該間髮廊,但因不曉得該買哪幾項產品,遂向店員表達來意,希望回家可以幫老婆做造型。

報導指出,設計師戈梅茲(Andrea Gomez)被安德魯的來意打動,自願提供吹髮教學,並相約隔天見面,安德魯夫妻也依約前往,安德魯認真聆聽專業指示,包括吹風機要從什麼角度去吹、怎麼吹會好看、梳子怎麼捲才能出現漂亮的弧度與蓬度等,他都一一照做。

報導提到,髮廊主管梅爾(Nicci Meyer)表示,起初看到老先生站在老太太座椅後方,問東問西的覺得很納悶,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為了讓妻子時時保持像剛從髮廊走出時那般亮眼,非常盡力學習,還讓現場不少人眼眶泛淚。

報導提及,這段畫面也被凱莉捕捉下來、上傳個人臉書,她在貼文中指出,「真愛確實存在,雖然她無法自行處理頭毛,但其夫努力不懈地,一步一腳印學習,試圖代替老婆完成這項日常事務,能夠親眼目睹這動人的一幕,實在是太讚了,我都哭了,多麼鶼鰈情深的一對夫妻」。

報導引述,這部1分13秒左右的影片,自本月20日深夜11時02分上傳後,不到2週至少已有940萬人次瀏覽、近12萬筆留言。許多網友表示,「媽媽好美」、「老先生太酷了」、「也太甜蜜了吧」;還有人標記情人,要求「老公我老了你也要這樣對我喔」;也有人直接秀恩愛,「我丈夫也是這麼貼心」。

報導指出,安德魯與泰瑞莎得知影片廣受好評、兩人一炮而紅後,一度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兒子史蒂夫(Steve)卻很開心,還稱讚爸爸手藝不錯,「我媽看起來好美」。

史蒂夫也透露,媽媽中風後,爸爸一直毫無怨言地隨伺在側,即便工作仍時時刻刻想著妻子,趁著輪班休息時間,回家替她做飯、洗澡,再趕回去上班,下班再繼續陪老婆、上床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