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的正義!玷汙孕婦和女童 性侵犯被圍毆打死

一名暱稱為「狗嘴」的哥倫比亞男子,被當地民眾指控是性侵累犯,慘遭民眾當街活活打死。(情境照)

一名暱稱為「狗嘴」的哥倫比亞男子,被當地民眾指控是性侵累犯,慘遭民眾當街活活打死。(情境照)

2018/05/31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一名暱稱為「狗嘴」的男子遭當地鄉民指控,至少性侵4名女子,其中包含1名孕婦和1名4歲女孩。鄉民們氣不過對該名男子拳打腳踢圍毆,就算警察到場勸架也照打不誤,直到警察鳴槍警告才停止,但男子最後送醫則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29日報導,哥倫比亞鄉民指控這名「狗嘴」是一名性侵累犯,指出他至少侵犯過4名女子,甚至連孕婦和4歲小女孩都不放過,還有1名未成年高中女生出面控訴,自己曾被該名男子在荒野中性侵;女生的媽媽更痛批,男子不但是個吸毒犯,甚至性侵女兒還沒戴套。

報導指出,一群鄉民把男子逼到路邊,把他包圍起來,有鄉民拿出皮帶、棍棒等武器圍毆他,就算他想躲到街上路燈旁也被鄉民拖出來繼續暴打,一旁更有人起鬨大叫「他還活著」,似乎打算不讓男子活著離開。

過沒多久,有2名穿著反光衣的警察趕至打人現場,眼看無法控制現場便急忙請求支援,直到有警察對空鳴槍才讓這些不滿的鄉民住手,但仍有人趁機拿石頭和棍棒攻擊男子。據了解,男子被送醫急救後,因傷重不治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