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氣城堡遭強風吹飛 6歲童半空中墜落慘死

「充氣城堡」被大風掀翻,導致在「充氣城堡」上玩耍的民眾及孩童摔下,造成多人受傷、一名6歲男童死亡。(圖擷取自微博)

「充氣城堡」被大風掀翻,導致在「充氣城堡」上玩耍的民眾及孩童摔下,造成多人受傷、一名6歲男童死亡。(圖擷取自微博)

2018/05/31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一處廣場在29日晚間8點左右突然颳起大風,導致廣場上的一座「充氣城堡」直接被掀翻,導致在「充氣城堡」上玩耍的民眾及孩童摔下,造成多人受傷,一名6歲男童死亡。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當時突然狂風大作,所有人都反應不及,「充氣城堡」整個被吹到180度翻轉過來,過程中還被吹飛了10幾公尺,現場一片狼藉

。而一旁民眾看到突發意外,紛紛前往協助,將些微消氣的充氣城堡移開,同時將受傷及受困民眾救出,不過有一名6歲男童送醫後仍不治。

現場目擊者指稱,當時風非常大,不出幾秒鐘就把充氣城堡掀翻,「我們都上去幫忙把充氣城堡翻過來,但是風太大加上城堡非常重,非常難翻」。事件發生後,當地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並傳喚相關涉事責任人到案。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