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進入倒數 日相安倍將再訪白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在六月七日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趕在川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高峰會前再度川安會。(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在六月七日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趕在川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高峰會前再度川安會。(資料照,法新社)

2018/05/30 00:16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九日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在新聞稿中宣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六月七日在白宮與川普總統會面,在川普五月二十四日致函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後,北韓有了回應,美國正積極準備六月十二日川金兩人在新加坡的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今早在推特發文證實,北韓間諜機構前首長、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為磋商「川金會」,現在正前往紐約。川普說,他們已為和北韓進行會談組建了一個偉大的團隊。

桑德斯隨後在新聞稿中證實,美韓正經由雙方的團隊積極交涉中。正在前往紐約的金英哲本週稍晚將與國務卿龐皮歐會面。

白宮說,美國與北韓也有代表在南北韓非軍事區會談,其中包括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國安會主管韓國事務的主任胡克、國防部主管亞太事務的助理部長薛瑞福,本週會與北韓進行更多的會談。

此外,由白宮副幕僚長哈根率領的先遣團隊已經抵達新加坡為峰會的後勤作業做準備。至於國安顧問波頓則與日、韓的對口官員每天熱線會談,包括今早才與南韓官員通了電話,這樣的溝通已持續數週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