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駐中大使館公告LGBT活動 六四舉行成話題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8日在微博上貼文表示,北京美國中心6月4日有一場LGBT活動。(擷自微博)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8日在微博上貼文表示,北京美國中心6月4日有一場LGBT活動。(擷自微博)

2018/05/29 21:42

〔中央社〕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8日在微博上貼文表示,北京美國中心6月4日有一場LGBT活動。由於當天就是敏感的六四事件29周年,大批網民湧入留言挖苦:「可真會挑日子」。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8日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為紀念LGBT驕傲月,請與我們一起參加北京美國中心的小組討論」。時間則為6月4日周一晚間6時30分,活動歡迎所有人參加,將用英文和中文進行。

貼文指出,活動將邀請5名嘉賓來自不同宗教背景,包括摩門教,天主教,非教派基督教,猶太教和無神論者,將討論他們作為特定社區成員的「出櫃」經驗。

LGBT族群是目前對非異性戀者的通稱,包括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這個活動公告,至今已湧入1688則留言。

由於6月4日適逢六四事件29周年,不少中國網民挖苦:「很會挑日子」。也有人直接問:「這個日子去的是不是都要準備移民美國了?或者說美國大使館承諾這個日子去的都給美國綠卡?」(編輯:陳家倫/邱國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