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大媽頭痛隱忍多日 竟從耳中夾出大蟑螂

消防人員從婦人耳朵中夾出一隻大蟑螂。(擷取自YouTube)

消防人員從婦人耳朵中夾出一隻大蟑螂。(擷取自YouTube)

2018/05/29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蟑螂出沒並不算罕見,不少民眾都自有一套「殺蟑」的獨門撇步,但如果大蟑螂出現在人的耳朵中,想必相當令人崩潰吧!

根據外媒報導,瓜地馬拉一名中年婦女飽受頭痛、暈眩所苦,症狀持續多日不見緩減,她最終選擇至鄰近的消防隊求助,隊員初步檢查發現有隻大蟑螂卡死在她的外耳道中,遂出動鑷子將蟑螂屍體分段夾出,過程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了下來。

影片畫面可見,消防隊員用手拉住婦女的外耳,先將死蟑螂碎裂的腹部夾出,接著分批掏出軟爛的內臟,最終順利將蟑螂成蟲屍體夾出,只見牠體長將近成年男子一個指節的長度,當初是如何鑽入婦女耳中的不免令人感到訝異。

醫療專家稱,當不明異物進入耳道後,往往令人產生耳鳴、異物感、搔癢感及疼痛感,驅使民眾習慣性出現掏挖耳朵的動作。然而,專家警告說,若是昆蟲誤入耳道,自行掏挖耳朵往往會造成更多損傷,應先嘗試用光照誘或滴油淹死的方法,再到醫療院所尋求耳鼻喉科醫師協助。

相關影音:

從婦女耳中夾出的蟑螂體型不小。(擷取自YouTube)

從婦女耳中夾出的蟑螂體型不小。(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