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5歲失智翁殺害61歲女看護? 嫌犯落網先送醫

英國倫敦在24日時發生一起失智老翁涉嫌殺害看護的兇殺案,不過因為老人的身體虛弱,警方僅能先將他戒護送醫,等待後續的調查結果,而老人也成為英國因謀殺案而遭逮捕的高齡老人之一。
(擷取自Islington Gazette)

英國倫敦在24日時發生一起失智老翁涉嫌殺害看護的兇殺案,不過因為老人的身體虛弱,警方僅能先將他戒護送醫,等待後續的調查結果,而老人也成為英國因謀殺案而遭逮捕的高齡老人之一。 (擷取自Islington Gazette)

2018/05/27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1名失智老翁當地時間24日涉嫌殺害看護,不過因為老人的身體虛弱,警方僅能先將他戒護送醫,等待後續的調查結果,而老人也成為英國因謀殺案而遭逮捕的少數高齡嫌犯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倫敦北部的伊斯靈頓區(Ellington)中的霍洛威(Holloway)公寓,鄰居在24日凌晨聽到有人慘叫,倫敦警方獲報到場發現61歲的女看護頭部遭到重擊,緊急送醫於25日宣告不治,警方事後拘捕這名涉嫌謀殺、高齡95歲的失智老人。

居住在同間公寓10年的鄰居稱,自從老翁與妻子生病後,便很少見兩人外出,不過老翁的親戚有時會來探望他;還聽說當天有鄰居在凌晨4點聽到慘叫聲。

警方指出,這名女看護是當地政府委託的護理機構職員,當天凌晨她被發現頭部遭重傷倒在這個住處,由於現場除了被害人、只有老翁一人,警方也只能將老翁當作嫌疑人逮捕,但因為老翁身體虛弱,經考量而決定先送至醫院戒護,等待移送到其他有醫療設備的看守所。

目前女看護的親人已被告知這不幸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