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能比我慘! 他叫4顆小籠包吃出5隻小強

中國北京1名陳姓男子和姪女叫了小籠包來吃,結果竟吃出5隻小強。(圖擷取自中國消費者報)

中國北京1名陳姓男子和姪女叫了小籠包來吃,結果竟吃出5隻小強。(圖擷取自中國消費者報)

2018/05/27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1名陳姓男子和姪女「小南」22日透過平台叫外賣,點了「嘉和一品」的粥和1份小籠包(共4顆)當早餐吃,姪女吃下1顆小籠包後,陳男接著要拿小籠包來吃,結果他發現好像有異物,仔細看才發現小籠包內有5隻蟑螂,讓他感到相當噁心,已經吃了1顆小籠包的姪女更是當場吐了出來。

根據中國媒體《中國消費者報》報導,陳男表示,他第一時間就連絡店家「嘉和一品」和外送平台,但嘉和一品一直沒道歉,還不認錯,認為嘉和一品是連鎖店,處理似乎有點隨便。

陳男之後將相關照片PO網,引起兩派反應,有網友支持陳男爭取權益,但也有網友質疑陳男是在「抹黑」,不過陳男強調,他能理解網友質疑,但他絕對沒有造假。

報導稱,嘉和一品24日下午曾PO網公告,但之後因不明原因刪除,但根據備份的資料顯示,嘉和一品否認有蟑螂的狀況,表示餐廳衛生有保證,更強調「不存在昆蟲異物混入的風險」。

但陳男認為嘉和一品是在推卸責任,強調從實物看,小籠包已和蟑螂「融為一體」;雙方於是在26日進行協商,但陳男指控嘉和一品沒有道歉,還說證據難證明、轉移話題,也沒提出解決方法,表示若嘉和一品不道歉,之後將提告。

報導稱,嘉和一品豐台區域運營總監表示,希望能在27日上午給出1個明確答覆。

嘉和一品24日的公告否認有蟑螂的狀況,表示餐廳衛生有保證,更強調「不存在昆蟲異物混入的風險」。(圖擷取自中國消費者報)

嘉和一品24日的公告否認有蟑螂的狀況,表示餐廳衛生有保證,更強調「不存在昆蟲異物混入的風險」。(圖擷取自中國消費者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