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嘆美俄關係好不了 普廷:對川普政策感到不安

普廷(左)在聖彼得堡經濟論壇中,感嘆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不佳。(路透)

普廷(左)在聖彼得堡經濟論壇中,感嘆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不佳。(路透)

2018/05/26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25日在聖彼得堡經濟論壇(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中,感嘆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不佳。普廷指出,俄國多次想改善在國際的關係,卻因川普在國際上做的相關政策,間接被阻撓。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在經濟論壇中表示,俄國原抱有高度信心,想與美國改善關係,未料川普卻退出伊朗核子協議、恢復對伊朗的制裁,間接造成俄國局勢不穩定,普廷認為,「若國際協議每4年就改一次,這個計畫還有什麼意義?」更直言川普這個舉動,只會製造緊張氣氛。

普廷進一步指出,川普退出伊朗核子協議讓他感到有點不安、挫折,普廷表示,希望與美國的關係能往好的方向發展。此外,普廷在會中婉拒談論美國與北韓的關係,僅表示美國對北韓的態度不該太強硬,且應確保北韓的主權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