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北韓重啟對話 川普:「川金會」可能會如期舉行

川普今日受訪時表示「仍然願意與金正恩會談」,暗示「川金會」有可能如期舉行。(法新社)

川普今日受訪時表示「仍然願意與金正恩會談」,暗示「川金會」有可能如期舉行。(法新社)

2018/05/25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日突然宣布取消「川金會」,震驚全球,在北韓對此事發表聲明之後,川普竟在推文上再度對北韓釋出善意,並在受訪時表示「仍然願意與金正恩會談」,暗示「川金會」有可能如期舉行。

川普今日稍早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收到北韓溫暖又有建設性的聲明是個好消息,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它帶來長久的繁榮與和平,只有時間(與才能)能證明一切」,對於北韓的態度疑似又轉彎。

根據《CNN》報導,川普稍早在白宮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仍然願意在6月12日與金正恩會談,「我們正在與他們對話」,在週四川普發表取消的聲明之後,兩國溝通的渠道已經開通。而記者詢問北韓方面是否在「玩遊戲」時,川普給予肯定的答覆,並強調「我也是」。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日也透露,「我們已經得到一些關於北韓峰會的好消息,如果我們的外交官能夠把事情辦妥,峰會很有可能會如期舉辦。」

川普24日宣布取消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北韓副外長金桂冠透過官方媒體回應,雖然美國單方面取消會面,但北韓方面仍願意與美方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