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嗆動武 北韓釋善意:願給美國時間和機會

北韓在今天(25日)表示,仍願意與美國會談,並稱金正恩為「川金會」全力以赴做準備。(歐新社資料照)

北韓在今天(25日)表示,仍願意與美國會談,並稱金正恩為「川金會」全力以赴做準備。(歐新社資料照)

2018/05/25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取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6月12日的會面,並揚言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北韓在今天(25日)上午最新回應,表示仍願意與美國會談,並稱金正恩為「川金會」全力以赴做準備。

《韓聯社》報導,北韓副外長金桂冠透過官方媒體《朝中社》發布聲明指出,北韓隨時願意與美國進行高峰會,以任何形式解決問題,願意持開放態度給美國時間和機會。

金桂冠表示,即使美國單方面取消「川金會」,讓北韓重新思考對「川金會」努力和路線是否正確,但北韓仍願意與美國進行會談。金桂冠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全力以赴準備「川金會」,並稱與川普的會談將是一個好的開始,北韓致力於為世界與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盡最大的努力仍然不變。

美國總統川普24日發布寫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公開信,宣布取消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川普後來暗示,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如果有必要,美軍已經準備好了,而且日、韓盟邦也同意共擔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