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度假天堂淪為動物地獄!為和遊客互動竟強剝海豚牙齒

峇里島和龍目島當地為保護遊客,竟強行剝下海豚牙齒。示意圖。(美聯社)

峇里島和龍目島當地為保護遊客,竟強行剝下海豚牙齒。示意圖。(美聯社)

2018/05/24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orld Animal Protection)日前指出,峇里島、龍目島(Lombok)等度假勝地為了保護遊客,會強行磨平或是剝掉海豚的牙齒,而其他野生動物也都處於不符合規格的環境中生長。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動物保護協會調查人員日前發現,峇里島、龍目島(Lombok)等度假勝地早已淪為野生動物的地獄。其中,訓練員擔心遊客和海豚親吻時會被咬傷,便強行磨平或剝掉海豚牙齒,此外,當地景點也會推出遊客騎海豚的活動,重量長久下來更會嚴重傷害海豚的鰭,而時常讓海豚表演從水中躍出水面的動作,也會對內臟構成壓力。

調查人員實際走訪26個動物飼養地點也發現,海豚、猩猩、老虎和大象等1500隻動物都被飼養在不合規格的糟糕環境,其中,大象、猩猩也需為了表演接受殘酷訓練,並缺乏自由。世界動物保護協會中負責野生活動的主管維塔利(Chiara Vitali)表示,島內許多表演海豚都是非法捕捉來的,而當地訓練員竟辯解,海豚因為養在池子裡才長不出牙齒。報告最後更指出,峇里島對很多人來說是度假天堂,但對於那些被眷養的野生動物來說,其實是痛苦的溫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