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真大!千億富豪擁小三住8億豪宅 正宮只分住「儲藏室」

羅伯特是英國知名的富翁。(圖擷自YouTube)

羅伯特是英國知名的富翁。(圖擷自YouTube)

2018/05/23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富豪羅伯特(Robert Tchenguiz)坐擁45億英鎊(約台幣1805億元)的資產,他和元配、小三一同住在價值2千萬英鎊(約台幣8億元)的豪宅裡;但元配及小三2人的待遇卻天差地遠。

綜合外媒報導,羅伯特與元配希瑟(Heather Bird)10年前變貌合神離,但為了爭取高額贍養費,希瑟多年來一直隱忍著這一切,「律師建議我忍耐下去,屆時才可拿到1000萬英鎊(約台幣4億元)的贍養費」。

希瑟向《BBC》披露,雖然住在豪宅裡,但她沒有選擇房間的權利,僅分配到一間小如儲藏室的房間,就連煮飯、吃飯都只能在這進行;反觀小三茱莉亞(Julia Dybowska)卻吃好、住好、睡好,每天都在IG上分享在豪宅裡自拍的照片。

希瑟的指控讓羅伯特相當不滿,「我同意讓《BBC》進來家禮採訪,但他們竟這樣對我」並表示不排除向《BBC》提告。

希瑟與羅伯特從10年前變感情破裂。(圖擷自希瑟IG)

希瑟與羅伯特從10年前變感情破裂。(圖擷自希瑟IG)

茱莉亞時常炫耀在豪宅的生活。(圖擷自茱莉亞IG)

茱莉亞時常炫耀在豪宅的生活。(圖擷自茱莉亞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