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情感教主發表慰安婦言論 被微博指不當 禁言半年

微博指出,Ayawawa發表有關慰安婦的嚴重不當言論,引發了社會輿論的批評。(圖擷取自網路)

微博指出,Ayawawa發表有關慰安婦的嚴重不當言論,引發了社會輿論的批評。(圖擷取自網路)

2018/05/22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被譽為「情感教主」的楊冰陽,其微博帳號Ayawawa被官方指發表有關慰安婦不當言論,因而被禁言6個月!

「微博管理員」在微博上指出,Ayawawa發表有關慰安婦的嚴重不當言論,引發了社會輿論的集中批評,經查,該用戶並未在微博帳號中直接發布以上言論,但是鑑於該帳號使用者已經形成了一定影響力,且已經造成了嚴重的社會不良影響,現決定對該帳號禁言禁被關注6個月。

微博指出,將對此類微博帳號使用者在其他平台或線下存在違規違法言行且造成重大社會負面影響的,微博將比照其他平台的處置措施及其應當承擔的法律責任,對相關的微博帳號進行處置;主管部門有進一步處置要求的,微博也將予以配合。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Ayawawa近日發布一條微博,內容提及「日軍屠城的時候,燒殺搶掠,男性一定逃不過厄運,一個坑埋掉上千人。而女性雖然被強暴,但她們還有機會存活下來,見證歷史,告訴我們那些過去的事情...」;該言論引起網友極大爭議。

楊冰陽為一名暢銷書作家,也是名模特兒、網紅,曾出版《完美關係的秘密》、《聰明愛:別拿男人不當動物》、《愛的十萬個為什麼》等情感暢銷書。

Ayawawa被官方指發表有關慰安婦不當言論,因而被禁言6個月!(圖擷取自網路)

Ayawawa被官方指發表有關慰安婦不當言論,因而被禁言6個月!(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