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集團會長具本茂去世 享壽73歲

南韓樂金集團會長具本茂逝世,享壽73歲。(路透)

南韓樂金集團會長具本茂逝世,享壽73歲。(路透)

2018/05/2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企業樂金集團(LG)會長具本茂(Koo Bon-moo)今天離開人世,享壽73歲。

綜合媒體報導,從去年至今年初,具本茂多次進行腦部手術,日前病情惡化,住進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治療,但仍回天乏術,稍早於首爾辭世。

報導指出,根據具本茂生前遺願,後事將一切從簡,並以「非公開方式」舉行。

報導提到,LG集團週四(17日)曾傳出,身體微恙的具本茂,打算提名自己的兒子進入董事會,為後續接班做準備。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具本茂長期掌管南韓第四大企業樂金集團,可追溯至他的祖父具仁會(Koo In-hwoi ),於1947年創辦LG,1969年由兒子、具本茂的父親具滋暻(Koo Ja-kyung)接任會長一職,1995年再交棒給具本茂。

據了解,樂金集團事業版圖日益擴大,旗下的樂金電子在全球貿易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販售消費電子產品,還跨足電信業、顯示器、化學製品以及充電電池等,在業界均享有盛名。

據悉,具本茂過世後,留下妻子、兩名女兒以及養子具光謨(Koo Kwang-mo)。至於集團日常事務,目前則由具本茂的胞弟、集團副會長具本俊(Koo Bon-joon)暫代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