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了!美第一夫人出院 川普祝賀卻拼錯老婆名字...

川普與梅蘭妮亞的關係曾受外界質疑。(法新社)

川普與梅蘭妮亞的關係曾受外界質疑。(法新社)

2018/05/20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日前接受血管栓塞手術,當地時間週六出院,川普特別在推特發文祝賀妻子身體健康,不過卻把妻子的名字「Melania」拼成「Melanie」,雖然川普迅速更正內容,但早已被不少網友擷圖取笑。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因腎臟問題,日前進入馬里蘭州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血管栓塞手術,過程相當順利,週六返回白宮休養。川普特別在推特寫道,「第一夫人回到白宮真是太好了。梅蘭妮亞感覺不錯,恢復得很好。感謝大家的祈禱和祝福!」不過卻出糗把妻子的「Melania」拼成「Melanie」,幾分鐘才更正錯誤。

事實上,這並非川普第一次拼字出包,過去他的推特發文曾把「coverage」拼為「covfefe」,也曾把「unprecedented」(史無前例的)拼錯為「unpresidented」,甚至把「ridiculous」(荒謬的)寫成了「rediculous」。

另外,梅蘭妮亞的辦公室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也在聲明表示,「第一夫人今​​天(週六)早上回到了白宮。她舒適地休息,精神振作。」聲明補充,「我們辦公室已收到了成千上萬祝福第一夫人的電話和電子郵件,我們感謝所有人的祝福。」不過她拒絕進一步透露梅蘭妮亞的病況。

川普把妻子的名字「Melania」拼成「Melanie」,被網友抓包。(圖擷自都會報)

川普把妻子的名字「Melania」拼成「Melanie」,被網友抓包。(圖擷自都會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