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30年最慘 古巴空難釀110死 黑盒子已尋獲

針對殘骸進行調查後,古巴官員表示已在殘骸中尋獲黑盒子。(路透)

針對殘骸進行調查後,古巴官員表示已在殘骸中尋獲黑盒子。(路透)

2018/05/20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巴航空一架機齡近40年的波音737客機在當地時間週五發生空難,造成機上乘客110人罹難,僅3名乘客生還,但3名乘客全身嚴重燒傷、傷勢嚴重。在針對殘骸進行調查後,古巴官員表示已在殘骸中尋獲黑盒子。

綜合外媒報導,古巴運輸部長易茲奎爾多(Adel Yzquierdo)指出,已尋獲該飛機上兩個黑盒子的其中一個,希望搜索行動可以盡快尋獲第二個黑盒子。易茲奎爾多也提到,110名死者中包括99名古巴人、6名墨西哥籍船員,2名來自阿根廷的遊客,1名墨西哥遊客,2名來自西撒哈拉的乘客。

據了解,這架波音737客機在1979年出廠,機齡已有39年,同時是古巴航空向墨西哥的小型包機公司達莫赫航空(Aerolíneas Damojh)租用的飛機。此次空難也是古巴近30年以來最嚴重的空難,失事原因初判是機齡過高或天候不佳有關,在調查單位尋獲黑盒子之後有助於釐清失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