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老爸沒出席婚禮 加州看直播感動獻上祝福

美國女星梅根與哈利王子的王室婚禮,現場有許多名人、王室貴賓出席。(路透)

美國女星梅根與哈利王子的王室婚禮,現場有許多名人、王室貴賓出席。(路透)

2018/05/1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日舉行婚禮,其中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因為醜聞、及健康因素,沒到場參與女兒盛事,但他透過婚禮直播,感受女兒出嫁的動人時刻,並形容這場盛事「令人感動而且氣氛歡樂」。

據美媒八卦媒體《TMZ》報導,湯瑪斯在加州透過直播觀看婚禮,他說:「我的寶貝(梅根)看起來很美、很開心,但願我也能共襄盛舉,在此我獻上我所有的愛和快樂,祝福他們。」他也形容,這場婚禮辦得「令人感動而且氣氛歡樂」。

湯瑪斯原本預定要陪女兒走紅毯,但在婚禮前他被踢爆串通狗仔拍假照片,他後來告訴美國八卦媒體,基於健康因素,且為避免女兒難堪,他決定不陪同女兒走紅毯。而代替湯瑪斯陪同梅根進場的是哈利父親查爾斯王儲。

梅根父親湯瑪斯沒出席婚禮,加州看直播。(取自網路)

梅根父親湯瑪斯沒出席婚禮,加州看直播。(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