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蘇格蘭漲價!男開到480公里外英格蘭 買便宜酒囤積

英國一位男子開了300英里的車,就是為了囤積便宜的酒飲。(圖擷自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英國一位男子開了300英里的車,就是為了囤積便宜的酒飲。(圖擷自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05/19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每當有商品要漲價時,就有許多人一次買一大堆囤貨。英國一位男子更誇張,他開了300英里(約482公里)的車,就是為了囤積便宜的酒飲。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蘇格蘭最近通過一項法律,該法律針對最低酒精飲料價格進行規定,讓酒精飲料大幅漲價。蘇格蘭29歲男子米契爾(Craig Mitchell)最喜歡喝的「Hawksridge Cider」酒精飲料也從兩瓶2.15英鎊(約86元台幣)漲到5.75英鎊(約232元台幣),他因此決定直接開車到北英格蘭囤貨。

米契爾從格拉斯哥(Glasgow)一路開車到卡萊爾(Carlisle),一共開了300英里,然後在當地一口氣買了50瓶「Hawksridge Cider」。由於這50瓶飲料只花了他100英鎊(約4000元台幣),而且他還省下180英鎊(約7260元台幣),因此他感到相當滿意。

有網友留言質疑,米契爾開300英里也要花不少油錢,最後是否真的有賺到。而報導指出,米契爾從格拉斯哥開到卡萊爾的旅行費用其實可能只花了70英鎊(約2800元台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