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梅根皇室婚禮結婚 外媒關注這「兩個公主」

2011年威廉王子結婚時,碧翠絲公主(右)、尤金妮公主(左)的頭飾成為熱門話題。(歐新社)

2011年威廉王子結婚時,碧翠絲公主(右)、尤金妮公主(左)的頭飾成為熱門話題。(歐新社)

2018/05/17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本週六(19日)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相關細節也陸續公佈,其中外界則好奇碧翠絲公主及尤金妮公主(Princess Beatrice and Eugenie)是否會出席婚禮。

綜合外媒報導,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舉行結婚儀式時,尤金妮公主與碧翠斯公主的特殊造型頭飾,成為婚禮焦點之一。據悉,英國王室有個不成文的時尚規定,女姓得配戴頭飾出席重要場合。

碧翠斯公主當時戴的頭飾,外觀極似椒鹽捲餅(pretze,俗稱蝴蝶脆餅)而聞名。另一名尤金妮公主則是以藍色羽毛頭飾出席。兩頂帽子由設計師菲利普特雷西(Philip Treacy)。

兩人的詭異頭飾一度登上熱門話題,近日外媒報導英國婚禮的趣事,其中之一就是兩人的頭飾,也引起許多網友好奇這次她們的頭飾,有網友說:「先別管梅根的婚紗了,快告訴我碧翠絲要戴什麼帽子!」

哈利王子與梅根婚禮,宴客名單已經釋出,部分皇室成員不會出席,英媒指出,尤金妮公主與碧翠斯公主將有可能出席,但並未說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