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速食也可以很健康?川普律師揭密川普都這樣吃漢堡...

川普的私人律師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吃漢堡的細節,以及如何做到吃漢堡也吃得健康。(圖翻攝自川普Instagram)

川普的私人律師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吃漢堡的細節,以及如何做到吃漢堡也吃得健康。(圖翻攝自川普Instagram)

2018/05/1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愛吃速食是眾所周知的事,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向媒體透露川普吃漢堡的細節,以及如何做到吃漢堡也吃得健康。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近日向媒體透露,美國總統為了在享用速食之餘仍保持健康,在吃漢堡時只會吃半邊麵包。過去川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表示他吃披薩都只吃料、不吃餅皮。

不過也曾有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吃漢堡的時候根本不吃麵包,川普競選總統時期的競選經理科瑞.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指出,川普通常會點2個麥當勞大麥克漢堡、2個魚堡與1杯巧克力奶昔,但是在吃漢堡時,會把漢堡麵包全部挑走。

川普認為不把麵包吃光的飲食方式比較健康,白宮醫生傑克森(Ronny Jackson)今年1月曾表示川普儘管非常愛吃速食,但身體仍然相當健康,不過還是建議川普改善飲食,並且減重10至15磅。傑克森說,假如川普提早20年改善他的飲食,那他會有機會活到20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