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趁公差外出...受刑人與女溜廁所「嘿咻」2分鐘

公差外出的受刑人與女子一前一後進入廁所。(圖擷取自YouTube)

公差外出的受刑人與女子一前一後進入廁所。(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15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獄政驚爆安全管理漏洞!西奧卡內監獄農場(Karnet Prison Farm)一名受刑人趁外出至連鎖速食店洽公的空檔,與一名女子在店內廁所做愛,澳洲司法部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卡內監獄農場一名受刑人,今年2月在獄警諾興(David Northing)的監護下,至速食連鎖店「Hungry Jacks burger」送貨,該名受刑人途中向諾興表示想上廁所,諾興同意讓他去如廁,自己則與另一名受刑人在店內買冰淇淋。

未料從監視器畫面卻可見,這名去上廁所的受刑人行徑似乎不太單純,畫面顯示,他走回店內後,向一名正在用餐中的女子比了手勢,女子下秒便跟著他進入廁所,2分鐘過後,女子從廁所出來,擦了擦嘴巴,走回位置上,受刑人隨後也跟著出來。

當地警方獲報該受刑人的「異常行徑」,循線找到這名女子,女子坦承自己在短短2分鐘,與這名受刑人發生性行為;卡內特監獄農場在當地雖屬低戒護單位,但仍有部分受刑人是因謀殺、傷害或性侵等罪入獄,澳洲司法部門嚴斥,若案發當天,女子是遞交危險物品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現已展開進一步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