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中客暴買 澳超市新招:藏奶粉、限購2罐

Coles超市表示,將致力於確保真正有需要的客戶能買到嬰兒配方奶粉,把奶粉放在櫃台,是為了「公平起見」與防止竊盜。(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Coles超市表示,將致力於確保真正有需要的客戶能買到嬰兒配方奶粉,把奶粉放在櫃台,是為了「公平起見」與防止竊盜。(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2018/05/15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到澳洲狂買嬰兒奶粉已造成當地人困擾,有超市將原本放在架上的奶粉改放在櫃台,稱是為了讓真正有需要的人能買得到。

綜合澳媒報導,澳洲新南威爾市的Coles超市將嬰兒配方奶粉放在櫃台,與刮鬍刀和香菸放在一起,並有一次限購兩罐的規定。原因是中國遊客為了代購大量購買,或是中國父母因為不信任國內奶粉,而在澳洲搶購。

報導指出,許多澳洲媽媽們在社群媒體上反映,買不到需要的奶粉。Coles超市表示,將致力於確保真正有需要的客戶能買到嬰兒配方奶粉,把奶粉放在櫃台,是為了「公平起見」與防止竊盜。

報導表示,當地另一家超市Woolworths則持續在架上擺出奶粉,Woolworths指出,將與奶粉供應商合作,增加供應量,但同樣有限購兩罐的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