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7歲女童被棄屍鐵軌 嫌犯是23歲男鄰居...

警方循線追查後,昨晚以棄屍、毀屍罪嫌逮捕了23歲嫌疑犯小林遼。(圖擷取自日本每日新聞)

警方循線追查後,昨晚以棄屍、毀屍罪嫌逮捕了23歲嫌疑犯小林遼。(圖擷取自日本每日新聞)

2018/05/15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新潟市西區在7日晚間發現7歲的國小女童大桃珠生被列車輾斃,但警方發現女童頸部有勒痕,研判女童在被火車輾過前可能已先被勒斃,警方循線追查之後,昨日晚間以棄屍、毀屍罪嫌逮捕了23歲嫌疑犯小林遼。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針對此案追查,發現住在大桃珠生住家附近約110公尺、距離案發現場70公尺的小林遼涉嫌重大,而且他在事發當日處於休假狀態,昨晚依棄屍、毀屍罪嫌逮捕,目前正在調查小林遼的犯案動機,以及了解整個犯案過程。

這整起事件發生在一個小區域內,受害者與嫌疑犯住所相距不過100公尺,這也令當地居民十分恐懼,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65歲主婦平田榮子表示,原以為社區內治安不錯,卻發生如此駭人的事件。一名兒子與大桃珠生同校的媽媽則是擔心同樣的悲劇會再重演,每天都感到很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