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家暴丈夫10多年 酒瓶砸頭、水果刀捅胸 還開車撞飛他...

長期遭受妻子家暴的丈夫,日前被妻子故意駕車撞飛,導致身上多處骨折。(圖擷取自荔枝網)

長期遭受妻子家暴的丈夫,日前被妻子故意駕車撞飛,導致身上多處骨折。(圖擷取自荔枝網)

2018/05/1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對夫妻長期存在家暴問題,妻子何某經常因為家庭瑣事對丈夫小朱施加暴力。在十多年的婚姻裡,她不但曾拿酒瓶砸破小朱的頭、拿水果刀捅進他胸膛,最近甚至還駕車把他撞飛。這段開車撞飛人的路口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流傳,而犯案的何某也遭法院判刑。妻子被審期間,小朱甚至為她請求輕判,但也同時提出了離婚要求,因為他實在無法繼續忍受。

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國江蘇一位丈夫長年遭受妻子的暴力相向。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路口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可見,一位正在穿越馬路的男性原本緩慢行走,當他看見一輛白色轎車朝他駛來時,他驚慌的加快步伐,結果車子竟駛向該男直接將他撞飛,男子倒下後,駕駛還繼續往前朝他身上輾過去。在這段影片中,被撞的是丈夫小朱,而開車撞飛他的正是其妻子何某。

事發後,幾位路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並一起幫忙將卡在車底下的小朱救出送醫。經診斷,小朱頭部血腫,右側眼眶、肋骨、鎖骨和骨盆均骨折,右大腿和小腿則是粉碎性骨折。

小朱受訪表示,自己多年來都遭受妻子的家暴。十年前有一次吵架,何某拿著酒瓶就往他頭上砸,導致他頭破血流。三年前,何某還曾拿水果刀捅進他的胸膛,小朱說當時他「用手擋都擋不住,血直接湧出來」。小朱表示,自己受到傳統觀念影響,認為家醜不能外揚,忍過就算了。沒想到忍耐換來的是加倍的暴力,這次被何某撞飛是十多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當何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審期間,小朱甚至提出了「刑事諒解書」,請求法院從輕量刑。但他同時也提出了離婚請求,因為自己「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婚姻了」。

經法院審理,何某被依故意傷害罪判刑10個月,緩刑1年6個月。而受了10多年家暴的小朱,也終於解除了這段婚姻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