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在台撞爛休旅車 返港後竟拒付賠償

香港一名男子日前來台灣旅遊,途中承租一輛價值170萬休旅車代步,不過承租過程中肇事毀損,雖然事後與租車公司協調賠償,也現場刷過一部份的賠償,結果該男返回香港後竟向銀行聲請止付刷卡,讓車商氣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香港一名男子日前來台灣旅遊,途中承租一輛價值170萬休旅車代步,不過承租過程中肇事毀損,雖然事後與租車公司協調賠償,也現場刷過一部份的賠償,結果該男返回香港後竟向銀行聲請止付刷卡,讓車商氣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1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男子日前來台灣旅遊,途中承租一輛價值170萬元的休旅車代步,不過承租過程中在宜蘭礁溪失控自撞,雖然事後與租車公司協調賠償,也現場刷過一部份的賠償,結果該男返回香港後竟向銀行聲請止付刷卡金額,讓車商氣炸。

綜合媒體報導,豐原租車公司負責人游姓男子表示,這名來自香港的鄭姓男子在肇事後還向游姓負責人稱讚該車堅固,家人都毫髮無傷,並希望游姓負責人再開一輛車予鄧男繼續行程;游姓負責人請拖吊業者將毀損車拖至桃園的修車場估價,修車費需60萬元,後來又拖至台中的另一家修車場估價,修車費需70萬。

之後雙方在北部協調賠償金時,鄭男聲稱沒錢賠,堅持回香港後再一次賠;最後在警方的調解下賠償金額改為49.6萬元,鄭男在派出所使用父親的信用卡先支付25萬元,並簽署理賠協議書,承諾回港後再付清剩下的欠款。

不過由於信用卡授權書需要簽名,鄧男以夜深家人都以入睡為由要隔天再簽,但事後卻將所有的聯絡方式全部封鎖,返港後剩下的賠款也沒有繳齊,甚至向信用卡發卡公司聲請止付先前刷的25萬元,理由是信用卡持有人鄧父不同意支付這筆錢。

游姓負責人批評鄧男丟盡了香港人的臉,並強調若是鄧男持續聲請止付,將會走法律途徑;而鄧男妻表示,已找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