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台燈架倒塌 台上表演人員慘遭壓死

中國河南許昌一公園發生舞台燈架倒塌意外,台上戲曲表演人員慘遭擊中。(圖片翻攝自澎湃新聞)

中國河南許昌一公園發生舞台燈架倒塌意外,台上戲曲表演人員慘遭擊中。(圖片翻攝自澎湃新聞)

2018/05/13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許昌市許都公園昨(12)日晚間舉辦公益活動,期間懸掛舞台上方的燈架突然傾倒,直接砸中當時正在舞台上演出的戲曲人員。事發後警方和消防人員趕至現場搶救,有1人送醫後不治身亡,還有其餘5人受傷。事發原因進一步調查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昨日晚間8點多,中國河南省許昌市許都公園舉辦文化公益活動時,發生恐怖意外,舞台上的戲曲表演人員演奏到一半,掛在舞台上方的燈架突然整組倒下來,擊中多名人員,引發現場民眾一陣驚慌。事發後有1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1人重傷及4人輕傷。

不到1個月前,河南許昌另一公園才剛發生一件死亡事故。一名年僅23歲男子在西湖公園內玩遊樂設施時,安全扣鬆脫,導致男子從高空墜落,先撞到底部的護欄後摔至地面,送醫後傷重不治。

接連兩起發生在許昌市公園的嚴重意外,直指相關管理部門對於監管外包廠商的疏失,事發原因和相關責任仍待釐清。

此意外造成1死5傷。(圖片翻攝自澎湃新聞)

此意外造成1死5傷。(圖片翻攝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