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女性攻擊 狂徒爆打檢座、法官

嫌犯埃利斯前科累累。(取自網路)

嫌犯埃利斯前科累累。(取自網路)

2018/05/13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46歲男子埃利斯(Lewis Ellis)前科累累,因傷害罪被判3年,3個月前才獲釋,不料,週三(9日)他竟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司法中心與法院間的通道上,襲擊5名女性的頸部或頭部,其中2位是女檢座及女法官。

奧勒岡州的埃利斯從10幾歲就開始犯案,曾因盜竊、偷竊和傷人,被關入監獄。3年前在波特蘭東北部打傷1名女子眼睛,當天晚上搭火車時,在列車上攻擊一對夫婦,暴行發生時這對夫妻的小孩也在場,埃利斯被判刑3年,於今年2月獲釋。

週三上午,埃利斯在司法中心攻擊女法官赫蘭斯(Monica Herranz)後腦,導致她撲倒膝蓋受傷。接著攻擊女檢察官海沃思(Stacy Heyworth)的頭部,使受輕傷。嫌犯隔天落網,被控5項四級襲擊罪和2項滋擾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