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迪士尼強抱女員工被拒 他竟痛毆老保全出氣

男子強抱女性工作人員遭拒,竟痛毆一旁的老保全出氣。(合成照,擷取自freegameslab)

男子強抱女性工作人員遭拒,竟痛毆一旁的老保全出氣。(合成照,擷取自freegameslab)

2018/05/09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夢幻樂園,有著世上最快樂之處的美名,不過稍早有段影片流出,一名男性遊客試圖擁抱女性工作人員遭拒後,竟出拳痛毆一旁的老保全,後者應聲重摔在地,所幸隨後趕來的員警立即俐落地將男子制伏,讓附近的民眾看了大呼痛快。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國外的某間迪士尼樂園,1名年輕男性遊客在售票亭附近突然伸臂強摟1名女性員工,後者試圖溫和地推開男子,無奈力氣不足。事發後,3名工作人員見狀立即跑到現場,將男子與女性同仁分開,此時男子情緒一度激動,工作人員連忙出言安撫。

想不到這名男子盛怒之下,竟轉頭挑了在場年紀最大的保全,衝著他就是一拳,保全挨揍後踉蹌跌倒在地,場面一度混亂。暴行發生後,園方立即報警,隨後趕到的2名員警在與男子僵持了將近20分鐘後,找到空隙衝上前去,將施暴男俐落地壓制在地,結束了這場暴力事件。

目擊者表示,整起事件發生的非常迅速,在年長保全被施暴男打倒後,相關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將場面控制住。至於施暴男子動手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施暴男子遭2名員警制服。(擷取自freegameslab)

施暴男子遭2名員警制服。(擷取自freegamesla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