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真偉大!女遇氣爆嚴重燒燙傷 為腹中胎兒拒打麻醉止痛

中國湖南常德一名準媽媽,日前煮飯時不慎遇上氣爆,全身嚴重燒燙傷,但為保護腹中胎兒,治療期間選擇不用麻醉、止痛藥。(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中國湖南常德一名準媽媽,日前煮飯時不慎遇上氣爆,全身嚴重燒燙傷,但為保護腹中胎兒,治療期間選擇不用麻醉、止痛藥。(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2018/05/09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常德一名27歲懷孕3個月的向姓準媽媽,日前煮飯時不慎遇上氣爆,傷勢十分嚴重,但為保護腹中胎兒,治療期間不打麻醉、拒用止痛藥,讓人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綜合媒體報導,向女受訪時,身上包裹著白色繃帶,因劇痛略顯虛弱地表示,事發當時原本在家做飯,但她發現液化石油氣接頭,似乎出現漏氣的情況,還來不及反應就爆炸,導致臉部焦黑難認,全身上下多處2至3度燒燙傷、面積約達18%,部分傷口明顯腫脹、潰爛。

報導指出,事發後向女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孫姓主治醫師透露,向女怕寶寶出什麼差錯,決定不用止痛、麻醉等藥物,抗生素也用得很簡單,換藥吭都不吭一聲,她的丈夫趙姓男子即便心疼不捨,只能予以尊重,期盼太太早日康復,別再這麼痛苦。

報導提到,孫醫師坦言,患者生命跡象雖穩定,但很擔心手術前要如何打麻醉,才不會影響到胎兒,並誇向女真是一名堅強的母親。

影片觀看記錄顯示,目前已有數百萬人次瀏覽過,並留言回應,「人真的會痛死」、「母愛的偉大」、「這個媽媽自己這樣選擇,我可以理解」、「媽媽首先要健康起來,心情愉快才能保證胎兒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