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高跟鞋跌倒 手中6月兒從2樓摔下身亡

印度一名年輕媽媽穿高跟鞋一時重心不穩跌倒,手中嬰兒因此摔落身亡。(路透檔案照)

印度一名年輕媽媽穿高跟鞋一時重心不穩跌倒,手中嬰兒因此摔落身亡。(路透檔案照)

2018/05/09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不習慣穿高跟鞋又非穿不可時,最好手上不要再拿著東西增加行走困難,尤其是無價的小生命,印度近日一名23歲年輕媽媽,為了參加婚禮特地穿上高跟鞋,當天抱著嬰兒前往,沒想到在會場摔倒,手中嬰兒隨之摔落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孟買一名年輕媽媽謝赫(Femida Shaikh),平時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近日為了參加婚禮,覺得出席正式場合相當隆重,特地穿上高跟鞋盛裝打扮一番,當天抱著6個月大的小孩穆罕默德(Mohammed)前往婚禮,就在她抵達會場,從二樓正要走下一樓,沒想到一時重心不穩摔了一跤,這一摔讓嬰兒從她手中隨之掉落,就這樣直接墜落到一樓,造成嬰兒穆罕默德脊椎的致命傷,當下緊急送醫仍不幸身亡。

助理警員克赫德卡爾(Vijay Khedekar)表示,事發後他們迅速趕往現場,並趕緊送嬰兒到醫院治療,但嬰兒仍不幸身亡,目前警方認定這起事件為意外身亡,並將遺體交還給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