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談整天簽約突反悔 汽車銷售員當場倒地吐血

花了整天只陪一名客戶,連合約都簽了,該客戶卻突然不買,汽車銷售員當場氣得倒地吐血。(圖擷取自微博)

花了整天只陪一名客戶,連合約都簽了,該客戶卻突然不買,汽車銷售員當場氣得倒地吐血。(圖擷取自微博)

2018/05/08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汽車銷售員,本月1日在北京車展和一名客戶談了一整天,後來合約都簽了,但在要交訂金時客戶卻突然說要回家考慮,銷售員一時無法接受,當場心肌梗塞,緊急送醫。​

現場的目擊者將該事件PO上微博表示,當天銷售員和客戶從早上談到下午,銷售員幾乎把當天的業績都寄託在該名客戶上了,最後雙方連合約都簽了,銷售員以為這筆交易穩當了,沒想到就在要交付訂金時,客戶竟然說「回家再考慮一下」,銷售員一聽氣得引發心肌梗塞,當場倒地吐血,緊急送醫治療。

網友看完相當不捨該銷售員的境遇,紛紛表示,「心疼銷售人員,這個顧客真的噁心不想買浪費別人一天時間」、「真過分,不買別浪費別人時間,都是掙錢要生活,人流量那麼大,陪你一天,最後還差點害死人家,你的心不痛嗎?」

曾做銷售的網友看完,也想起自己過去的經驗心酸地表示,「沒做服裝銷售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做了以後才知道裡面的心酸,顧客會試一堆不買的,試你一大堆,當你覺得她是要的,後來來一句,謝謝你喲,我再看一下,謝謝你,我考慮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