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天忘帶傘衝IKEA 沒買到爆氣揍保全

中國一女客因不爽自己在IKEA買不到傘,而對保全大打出手。(路透)

中國一女客因不爽自己在IKEA買不到傘,而對保全大打出手。(路透)

2018/05/07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國濟南市一家宜家家居分店(IKEA)發生一起女奧客狂毆保全及收銀員的事件,旁人也將過程錄下,而網友在知道女客出手毆人的原因後大呼傻眼,指責女客不要出門丟人現眼。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本月5日中午12時40分,位於濟南市槐蔭區的IKEA分店二樓發生毆人事件。據目擊者指稱,當時外頭下著大雨,打人的女客似乎是因為出門忘記帶雨具,著急的想要到IKEA裡頭買傘。沒想到繞了一大圈還是沒看見雨具的蹤影,氣頭一上來便對一旁的保全及收銀員大打出手,一直到有民眾報警以後才稍稍收斂了點。

警方表示,當時獲報在IKEA二樓有人在毆人,並且與周遭顧客發生嚴重口角。趕往現場後立刻壓制住鬧事的女客,當場初步判定該名女客有精神上的問題,之後連繫到女子家屬,確認該女子的確有精神疾病,家屬也向外界道歉,請求多多體諒。

但網友聽聞此事後,紛紛心疼挨揍的兩人,直呼大家都是辛苦出來養家餬口的人,憑什麼要接受這樣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