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共和黨大老馬侃罹癌 不想要川普參加喪禮

據美國媒體指出,罹患腦癌的馬侃(圖)已明確表示,他不希望美國總統川普參加他的喪禮。(法新社)

據美國媒體指出,罹患腦癌的馬侃(圖)已明確表示,他不希望美國總統川普參加他的喪禮。(法新社)

2018/05/06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大老、81歲的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正在與最具侵襲性的腦癌奮戰,據美國媒體指出,馬侃已明確表示,他不希望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參加他的喪禮。

《法新社》報導,出生於亞利桑那州的馬侃在1980年代初期進入政壇,先後擔任眾議員和參議員,在美國國會輩分、聲望甚高,但他與川普的關係並不融洽。

據《紐約時報》和《NBC News》援引馬侃親近人士的話指出,馬侃希望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能代表白宮出席他的喪禮。

馬侃和川普之間的關係不睦早已不是新鮮事,2016年美國總統初選時,針對馬侃在越戰執行戰鬥任務時,被俘並遭長期拘禁,川普批他不是真的越戰英雄,因為他被抓了。

去年夏天,馬侃在國會投下關鍵的反對票,封殺了一項廢除歐記健保的法案,川普對此強烈砲轟。

馬侃在診斷出罹患膠質母細胞瘤(glioblastoma)的腦部腫瘤後,一直積極對抗腦癌,先前因腸道感染接受手術,目前正在亞利桑那州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