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英富二代用假名赴美 只為割破老爸8700萬名畫

美國科羅拉多州畫廊中1幅價值295萬美元(約新台幣8750萬元)的名畫在去年5月遭到不明人士破壞,警方調查了快1年才發現,兇手竟然是畫作所有者的兒子(見圖右)。(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畫廊中1幅價值295萬美元(約新台幣8750萬元)的名畫在去年5月遭到不明人士破壞,警方調查了快1年才發現,兇手竟然是畫作所有者的兒子(見圖右)。(資料照,法新社)

2018/05/05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畫廊中1幅價值295萬美元(約新台幣8750萬元)的名畫在去年5月遭到不明人士破壞,警方調查了快1年才發現,兇手竟然是畫作所有者的兒子。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1個畫廊內展示的1幅名畫,在去年慘被不明人士惡意割壞,這幅畫的所有者是74歲的英國商人莫利(Harold Morley),美國警方經過近1年的調查,發現破壞畫作的兇手竟然是莫利40歲的兒子尼古拉斯‧莫利(Nicholas Morley)。

警方發現尼古拉斯在案發前1天特意使用假名從英國飛到美國,案發後2日就又飛回倫敦,在3天內來回英國與美國,就只為了在畫作上割2下,令人相當不解,而美國警方也在本週起訴了尼古拉斯,假如罪名成立,尼古拉斯將面臨12至18個月的牢獄之災。但尼古拉斯否認警方的指控。

父親莫利在去年事發4天後,曾致信該畫廊,表示這幅畫作很容易就能修復,不會請領任何保險賠償,而對於這幅名畫的所有權,莫利最初告訴警方,名畫是他與兒子共同持有,後來又改口稱兒子並無持有這幅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