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GG會GG!包皮割一半被喊加價 他多付6倍錢

張男至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術中醫師竟向他表示需再做其他手術,「否則會陽痿」,張男嚇得答應醫生建議,不過也因此多付了一筆1萬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6千元)的手術費。示意圖。(情境照)

張男至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術中醫師竟向他表示需再做其他手術,「否則會陽痿」,張男嚇得答應醫生建議,不過也因此多付了一筆1萬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6千元)的手術費。示意圖。(情境照)

2018/05/04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上月29日至當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未料手術進行到一半時,醫生卻突然向他表示「需加價進行其他部位的手術,否則恐會造成陽痿、早洩」,嚇得他連忙答應,也因此被「加收」了1萬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6千元)的醫療費。

綜合中媒報導,張男先前耳聞西安某間醫院風評不錯,便決定至該院進行割包皮手術,就診時醫生表示他的病情並不嚴重,醫療費用的部分「最多花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9千元)」;手術當天,醫生卻向包皮被切開、還躺在手術台上的張男指出,「你的生殖器官有『炎症』,建議立即清理,另外還有神經暴露在外,若不修復的話,會陽痿早洩」。

張男聽到後,便緊張地簽下手術同意書,醫生便在術後向張男加收了1萬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6千元)的醫療費,事後張男越想越不對勁,向其他醫院求證後,才發現割包皮手術根本不會這麼複雜,並向該院求償退費,「對方一聽我向媒體反映了,就給我退了1萬2100元錢,還讓我寫了一份協議書」。

事件曝光後,西安衛生局也立刻至該間醫院審核稽查,該院目前已被停止進行一切的醫療活動,當地警方也呼籲民眾,要進行類似手術時,還是盡量找大型醫院比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