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紅不要命!19歲屁孩地鐵挑戰臥軌遭網友砲轟

德比洛夫為想當網紅,竟跑到地鐵站臥軌拍攝影片。(圖擷自《Youtube》)

德比洛夫為想當網紅,竟跑到地鐵站臥軌拍攝影片。(圖擷自《Youtube》)

2018/05/03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19歲男子德比洛夫(Alexey Derbilov)為了想成為「網紅」,竟決定到地鐵拍攝影片挑戰「臥軌」,只見他躺在列車軌道縫隙,期間被工作人員發現大聲喝斥,仍堅持「完成挑戰」,回到月台後立刻被逮捕。影片曝光後更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德比洛夫和友人日前到莫斯科一地鐵站進行拍攝,德比洛夫故意跳落鐵軌,並躲在軌道間的縫隙,隨後用雙手抱住頭部待列車進站,一名女性站務員發現後便大聲喝斥,德比洛夫更謊稱自己是意外跌落,一度想逃跑,最終仍被警方逮捕,隨後才承認是為了成為網路紅人才冒險,並坦言,「我想透過一些刺激炒作來增加社交網路的知名度。」、「警方告訴我,這麼做除了傷害自己之外,其他人也可能因司機緊急停車而受傷,這並非我所希望的,我很抱歉,真的。」

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抨擊,一名網路評論家奧列格斯維斯圖諾夫(Oleg Svistunov)更寫下評論直呼「白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