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女教師誘惑14歲小鮮肉 摩鐵開房「性教育」教學

佛蘿蕾絲2年前和14歲男學生發生關係,被指控以職位利誘性侵未成年者。(圖擷取自推特)

佛蘿蕾絲2年前和14歲男學生發生關係,被指控以職位利誘性侵未成年者。(圖擷取自推特)

2018/05/03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多黎各28歲英文女老師佛蘿蕾絲(Yaira Cotto Flores)2年前幫一名14歲男學生進行特殊的「課後輔導」,不僅帶到摩鐵教學「如何使用」保險套,最後還進行「實戰性教育」讓這名男學生「登大人」。兩人不倫的關係東窗事發後,佛蘿蕾絲被控涉嫌以職位利誘性侵未成年者起訴,最重恐面臨10年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佛蘿蕾絲在2016年開始擔任波多黎各這所中學的英文老師,同年3月某日放學後留下其中一名看上眼的男學生,告訴學生要給他一個特別的「課後輔導」,等其他學生離開後就帶著這名男學生到摩鐵開房間,2人到了房間後,佛蘿蕾絲就拿出事先買好的保險套並教男學生「如何使用」,過沒多久就直接進行「性教育教學」。

2人不倫的關係最終還是東窗事發被人發現,佛蘿蕾絲也立刻遭到逮捕。該案在近日開庭審理,檢察官不僅一一列出佛蘿蕾絲的罪狀,還指控她讓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處男,並以職位利誘性侵未成年者罪起訴佛蘿蕾絲,最終結果將在8月27日宣判,佛蘿蕾絲最重可能會被10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