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課畫佩佩豬被懲罰 他爽畫50+1隻「不重複」引瘋傳!

該名學生真的畫出50隻佩佩豬!(圖擷取自微博)

該名學生真的畫出50隻佩佩豬!(圖擷取自微博)

2018/05/03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的電視動畫節目「佩佩豬」最近在中國火紅,而一名中國老師在下課前發現一名同學在胳膊上畫佩佩豬,竟想了一個辦法懲罰,引起大家瘋傳討論。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這項趣事,他表示有名老師,在快下課前發現某同學在胳膊上畫佩佩豬,老師很生氣地和該名同學說,「下課後給我再畫50個」;沒想到他喜孜孜地畫出50個不重複樣貌的佩佩豬,最後還友情贈送一隻。

圖片中,每個佩佩豬的表情都略為不同,有的開心微笑、有的驚呼、有的不開心,畫到23個後的佩佩豬開始「走針」,變得不太一樣,有的甚至顯示死亡、上天堂狀態,還出現長鼻子會說謊的佩佩豬。

這讓網友笑翻,「贈品還吐舌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有趣的靈魂」、「拉二胡那個是真的皮」、「好可愛,這孩子,以後要發展成畫家了!」

有網友認真分析,「仔細看,1-10只是表情不同,11-22重複性非常高,可能是開始煩了。23重複創作到達瓶頸,被迫尋求突破放飛自我。32-33繼續突破,加入情節。37之後題材再進一步,創作心情明顯放鬆,46時不拘一格再次突破。然後到51,返璞歸真,且有自我表達。簡直濃縮了藝術家的一生」。

佩佩豬樣式很多。(圖擷取自微博)

佩佩豬樣式很多。(圖擷取自微博)

最後還贈送一隻。(圖擷取自微博)

最後還贈送一隻。(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